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香里奈受不雅照影响 事业发展受阻(图)

发布时间:2015-08-17 14:30:21

香里奈资料图 香里奈资料图 香里奈不雅照 香里奈不雅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去年三月被八卦杂志曝光不雅照之后,香里奈清纯形象尽毁,演艺生涯受到很大影响。今年六月香里奈重登人气时尚杂志《GINGER》封面,还将主演秋季开播日剧,看似恢复元气,但实际上不雅照的后遗症依旧存在。

据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称:“去年三月,香里奈双腿大开自摸私处的照片被《FRIDAY》杂志曝光,之后她的综艺节目和影视剧作品骤减,活动也少了很多,只参加了去年秋季和今年二月的东京女孩展演时装秀,甚至有段时间有媒体指出她因为不雅照负面影响要退出演艺圈。”

清纯形象被毁,香里奈只能利用不雅照,不能继续清纯派路线又不喜欢官能派,所以她和事务所经过探讨最终选择了自然派路线,采取“展现真实自己”的宣传方针,这个策略有一定成效,香里奈已经被TBS选为10月开播日剧主演,但是业内人士分析观众可能还是会很快对她产生厌烦心理。

另外,一位经纪人透露,比起观众接受程度,TBS台要找与香里奈搭戏的男星更困难,过去她曾与杰尼斯艺人木村拓哉、山下智久等合作,可是考虑到不雅照的负面影响,很多艺人和公司不愿意与她合作,选该剧男一号成了难题。不雅照后遗症依旧存在,香里奈的复出路注定不平坦。

  • 上一篇:指原莉乃自曝网瘾严重 睡前必刷日版天涯
  • 下一篇:村上信五被曝与平爱梨半同居或考虑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