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告别单身!65岁邓志鸿终娶小12岁娇妻

发布时间:2015-08-18 12:18:07

65岁邓志鸿结婚  

65岁邓志鸿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喻为“演艺圈内最后一个单身汉”的台湾电视模仿秀始祖“老邓”邓志鸿结婚了!今年6月,邓志鸿和小他12岁的老婆何沛骐登记结婚,正式终结王老五生涯。今年65岁的邓志鸿可是第一次娶妻,令人大跌眼镜。

爱情故事离奇曲折 信仰不同曾断音讯

两人的爱情故事可谓曲折离奇,老邓表示:“当时我对她一见钟情,但我们看法南辕北辙!最后就断了音讯。”原来,3年前他们已经相识,但老邓性格古怪、出言不逊,而且两人信仰不同,老邓是基督徒,何沛骐信佛教,两人只好断了讯息不再联系。

这些年,老邓已经接受一辈子单身汉的命运,曾在父亲去世前对其倾诉道“我不是独身主义,只是运气不好”,遗憾未能让爸爸看到他成家立业。谁想今年3月,何沛骐突然打电话给老邓,直接告诉他“我受洗了”,并说:“上帝告诉我,无论当年谁对谁错,要放开是非。我向你道歉!”老邓一听,古怪脾气全消:“我就是感动!我信教那么久,竟然不如一个刚信教的。”他带着何沛骐去见他的“精神导师”孙越,两人决定要携手终身,踏上梦寐以求的红毯。

说到何沛骐打电话给老邓,何沛骐笑言:“你捏造事实!这样听起来像我倒贴你。”老邓忙说:“是我追她、我追她啦。”两人年龄加起来快120岁,却甜到骨子里。

闪电恋爱双十设宴 爱意浓每日牵手祷告入睡

何沛骐是“色彩能量师”,有过一段婚姻,育有一对子女,因他们都已长大,她已无牵挂。老邓说:“孩子不用跟她,我也是一张白纸。”因父母都已过世,两人只有彼此,格外珍惜对方。

两人闪电结婚,亲友都不敢相信,老邓原打算年底办婚礼,“但是好日子全没了。阳错阴差排到10月10日。我想想,双十节就是两个十字架,更觉得这是老天给的礼物。”他表示:“老婆是天使,上帝派来陪我的!”

老邓才华洋溢,曾是“乡音合唱团”一员,也会模仿、演戏,还是第一位会腹语的台湾艺人,只是近年怀才不遇。娇妻入门,他春风得意、笑声连连,并称与何沛骐每晚牵手祷告、入睡。

  • 上一篇:郝劭文:和释小龙有联系 盼再合作林志颖
  • 下一篇:台湾女星关颖晒回眸一笑美照 长发已及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