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Angelababy:婚礼要浪漫温馨 我和黄晓明都很温柔

发布时间:2015-08-18 14:49:51

Angelababy:婚礼要浪漫温馨 我和黄晓明都很温柔

 记者讯 《新娘大作战》开拍时,Angelababy还待字闺中;电影上映时,baby已经和黄晓明领了结婚证,将举办婚礼成为真正的幸福新娘。闺蜜倪妮不小心坐实了婚礼日期确实是传言中的10月8日,baby也透露已经邀请倪妮出任伴娘,因为两人都是直来直往的性格,也不喜欢比高低争第一,所以成为了闺蜜。

Baby告诉我们,和黄晓明是一见钟情,生活中的教主也不是戏里的霸道总裁,而是温柔又宽容;双鱼座的baby也表示自己是温柔体贴的好老婆。下半年,baby确定将参与“跑男”第三季,婚后也会继续事业,生孩子则是顺其自然。

说起婚礼,baby表示现在是天津爆炸案的敏感时刻,不希望用婚礼的事情来博宣传。但是自己理想中的婚礼应该浪漫又温馨,现在筹备中的婚礼符合了自己的预期。

和黄晓明是一见钟情

教主对我温柔又宽容

记者:戏里面的爱情是一见钟情,你本人更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Angelababy:我觉得一见钟情是一个开始,日久生情是一个过程。就是你一见钟情之后也需要日久生情,大家生活的习惯,各种磨合。

记者:所以和教主是一见钟情吗?

Angelababy:算是吧,那只是一个开始。

记者:在爱情方面你是比较慢热的还是很快就能进入状态?

Angelababy:我觉得是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这个很重要。

记者:生活中你更喜欢戏里的凯文还是罗丹那样的男朋友?

Angelababy:生活中当然都结婚了不能喜欢别的了吧。

记者:戏里面你喜欢的凯文算霸道总裁,高富帅。黄教主给大家的印象也是这样的类型,所以你是霸道总裁控吗?

Angelababy:没有哎,其实黄教主挺温柔的。

记者:他没有霸道的那一面吗?

Angelababy:对我其实还真的挺好的,挺宽容的。

记者:双鱼座女生一般都是比较温柔的,你会有比较彪悍的一面吗?

Angelababy:也会有啊,就是需要去保护我身边的人的时候我会变得非常彪悍。

记者:可以分享一下你对男朋友做过最温柔和最泼辣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吗?

Angelababy:我平时都挺温柔的,我觉得自己还挺体贴的。泼辣的事情,我自己好难去想,这个你应该问对方。

记者:所以你们两个都对对方特别温柔吗?

Angelababy:对。

我和倪妮都不爱争高低

已邀请她担任婚礼伴娘

记者:在戏里面你和倪妮是开撕的状态,在现实生活中你和倪妮谁的战斗力更强一点?

Angelababy:对,电影里面我们是因为从小到大的一个愿望,然后两个人开始抢婚礼的地方,所以会开撕。但其实我们一边撕着也是一边爱着对方的。现实生活中我觉得我们俩不会开撕。

记者:8月8号是倪妮的生日,看你在微博上写,还记得去年的那一吻吗?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Angelababy:去年就是我们一次发布会之后在台上一吻,后来我发现很多合照我们俩都在亲吻。

记者:拍戏之前你跟她熟吗?

Angelababy:拍戏之前我们认识,但并没有很熟。

记者:这次长时间的接触觉得她和你想象中有什么颠覆吗?

Angelababy:我觉得她跟我想象中完全一致。她也是一个直来直往的女孩子,喜欢什么就说,不喜欢什么就说。然后也不会把一些情绪都藏在心里边的那种。

记者:外界可能会想象两个年纪相仿的小花旦应该是竞争的关系,所以你们两个为什么能成为这么好的朋友?

Angelababy:我觉得我们俩都不算是那种一定要跟人比高低或者一定要去抢第一的那种性格。

记者:这次的婚礼有没有邀请她?

Angelababy:有啊,当然。当时其实因为结婚的消息我是在网络平台上公布的,有收到大家的祝福,有邀请她来当伴娘。她当时说好啊好啊。

曾经也是晚期老好人

自认不擅长人际交往

记者:戏里何静和马丽两个角色是可以挑选的吗?还是说导演给你指定了演何静?

Angelababy:当初导演找我的时候就是找我演何静这个角色。

记者:你本人可能更像这个角色?

Angelababy:我觉得也挺适合的,就是我跟倪妮的感觉就是一个马丽,一个何静。

记者:你看过这个戏的美国版吗?有没有参考安妮海瑟薇的表演方式呢?

Angelababy:看过。小时候看的时候就特别喜欢,知道要重拍这个电影的时候自己也挺期待的,所以就接了这个电影。其实我们的人物设定和一些故事的内容跟美国版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所以就没有去参考那边的人物性格。

记者:你本人会不会像戏里面那样,有晚期老好人症状?

Angelababy:小时候确实会有这样的一些感觉,小时候我也是因为身边有一个比较强势的朋友,所以就变得所有的事情都很习惯去谦让别人。现在好多了,长大了之后就开始慢慢地知道应该怎么样去过这个人生。就是做回一个正常人。

记者:你会和什么样的人最容易成为闺蜜呢?

Angelababy:就是性格比较舒服的吧,大家相处起来不觉得有压力,去跟一个人相处的时候,我会很怕他一会儿生气了,或者我做了什么他可能有误会了。因为我不是很善于经营人际关系的人,所以如果大家一见面一聊天就觉得跟这个人相处其实挺舒服的那种感觉,我会愿意花时间在这样的一个交流状况上。

记者:你的男闺蜜多吗?

Angelababy:其实因为之前拍戏很多时间都是跟男生对手戏比较多,所以有一些男性的朋友。

记者:你刚刚说不是特别擅长人际交往,但是我觉得你在《跑男》里边表现特别好,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

Angelababy:我不善于去经营那种我整天要怕他生气的,我不是那种一直会很体贴你,一直关心你,天天可以给你嘘寒问暖的那种人。我比较大条一点吧。

记者:《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大家很关注,结婚之后会继续参加吗?

Angelababy:会。今年下半年的话应该就是“跑男”。

记者:所以还是原班人马吗?

Angelababy:这个我不知道,反正我跟他们没有什么沟通上的困难。

婚礼符合自己的想象

生baby的事顺其自然

记者:戏里面马丽和何静两个人都特别勇敢,主动向男朋友求婚,你本人有可能会这样主动吗?

Angelababy:不会。

记者:你小时候对于婚姻有什么样的想象呢?

Angelababy:我觉得婚姻就应该很浪漫,很温馨的那种感觉。

记者:所以现在筹划的婚礼符合小时候的想象吗?

Angelababy:对。

记者:大宴宾客和比较私密个人的婚礼你更喜欢哪种?

Angelababy:我觉得只要跟对的朋友在一起就可以了,任何形式其实都无所谓。

记者:刚刚在发布会上讲是希望有专业的人来操办婚礼,你自己会在哪些方面一定要给点意见?

Angelababy:找一个信任的人帮我操办就可以了。需要他的眼光跟我的眼光是差不多审美的一个人。

记者:结婚之后会刻意减少工作量吗?还是说这个事情做完了以后会更加拼搏在事业上?

Angelababy:其实工作也排得挺满的,已经排到年底。所以还是得先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

记者:那生baby这个事儿?有想过生几个吗?喜欢男生女生?

Angelababy:顺其自然吧。今天主要做宣传是为了这个电影嘛,其实关于我自己个人的东西我一直都不想聊太多。我很想说,但每次说完了又会给大家觉得说这是你自己故意拿出来的一个点。不想造成这样的误会。

记者:其实是因为现在日期近了,大家确实也比较关注,正好这次也是演新娘。

Angelababy:所以我就非常不愿意出来接受任何的采访。我不想让人家觉得说你总是拿这个东西去博关注,但是没有办法,因为电影要上,我也要为这个电影去宣传,去工作。

  • 上一篇:黄子韬出道黑料不断 致歉吴亦凡望其原谅
  • 下一篇:杨颖否认和黄晓明在KTV认识:网上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