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村上信五被曝与平爱梨半同居或考虑结婚

发布时间:2015-08-18 15:20:33

平爱梨资料图 平爱梨资料图 村上信五资料图  

村上信五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关8村上信五和女星平爱梨被五月底发行的《女性SEVEN》杂志曝光在日本和歌山县高野山约会,双方都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说法,据每日新闻最新消息称,平爱梨最近搬进了村上信五所在的公寓,开始半同居生活,可能考虑结婚。

村上信五和平爱梨因为合作综艺节目《Hirunandesu》关系亲密,据悉平爱梨上直播节目压力很大,村上信五安慰她,两人迅速拉近距离,四月上旬平爱梨被曝光为参加室内足球会的村上信五加油,五月底两人还被杂志爆料到高野山约会。一位周刊杂志记者透露:“最近他们的距离更近了。”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透露,最近平爱梨搬到村上信五居住的高级公寓楼生活,一般艺人恋情曝光都会尽量拉远距离,但他们不同。以前关8前辈SMAP稻垣吾郎也曾被曝光与菅野美穗同住一栋公寓楼。知情记者称:“在同一栋公寓生活的艺人,这种同居可以说是最后的手段,秘密约会不会被媒体发现,但也等于默认了恋情,如果分手肯定会搬家,所以只要双方还留在同一个住处,就是还在交往。原AKB前田敦子之前也和佐藤健同住在一栋公寓,分手后马上就搬走了。”

尽管目前没有确切的交往证据,但村上信五和平爱梨应该对这份感情很认真,可能考虑到结婚。村上信五以前曾被曝光与女性户田惠梨香交往,分手后就没再出现恋爱绯闻,由于《女性SEVEN》当时和没给出证据照片,村上信五的粉丝还对他的恋情表示质疑。

对此,网友也有自己的看法,有网友称:“这有什么不好?他们都是成年人了。”还有网友称赞他们很相配,只是担心万一分手再搬家很麻烦。

  • 上一篇:香里奈受不雅照影响 事业发展受阻(图)
  • 下一篇:NMB48成员否认陪睡传闻 哭喊自己仍是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