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少女粉丝陈咏釿(Vivian)在曼谷爆炸丧生 容祖儿难过悼念

发布时间:2015-08-18 15:47:04

少女粉丝陈咏釿(Vivian)在曼谷爆炸丧生 容祖儿难过悼念

Vivian生前和偶像容祖儿的合影

8月17日晚,泰国曼谷发生一起爆炸事件,19岁少女陈咏釿(Vivian)在爆炸中丧生。少女Vivian是容祖儿的忠实粉丝,经常在网上晒出两人合照。容祖儿得知消息后十分难过,18日早上在微博贴出两人合影,发文悼念。

照片中19岁的Vivian和容祖儿合影留念,露出灿烂的笑容十分可爱,只是照片的黑白色调令人悲伤。容祖儿十分难过,在社交网站上发长文表示对Vivian印象深刻,她机灵又可爱,无奈生命无常,愿Vivian早日安息。

全文如下:“这一刻我真的很难过 你让我印象很深刻 你机灵又可爱 笑起上来总是露出那两颗酒窝 和粉丝永远相处得像家人一样融洽 最有趣的是你每次看完我的演出都有一份详尽的感想送给我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们最后一次对话你说会努力读书回来再聚 没想到生命真的如此无常 希望vivian家人保重身体 也希望你早日安息。”

年轻生命不幸陨落,网友们纷纷留言悼念:“那么年轻的女孩,愿她安息。”“一路走好。”

  • 上一篇:12年来拒床戏耍大牌?甄子丹:怕老婆伤心
  • 下一篇:邓紫棋录完好声音与外公吃小笼包晒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