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武汉酒店频现色情“名片”:每晚来三拨人散发

发布时间:2015-08-19 12:42:08

武汉晚报讯,昨天,武汉市武昌区彭刘杨路一些经营住宿生意的宾馆、酒店负责人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2333333,反映晚上经常会有一些身份不明的人溜到宾馆或酒店的各个房间门口,往里塞一些色情名片, 严重影响客人的休息和败坏酒店的声誉,这使他们很是头疼。

昨天上午11点半,武汉晚报记者来到位于彭刘杨路的某酒店,刚打开一间房的房门,就看到地上有十多张“名片”。记者看到,这些“名片”上印着着装暴露性感的美女照片,旁边还附带有一个电话号码。酒店负责人王女士说,这些“名片”其实是广告,用来提供特殊服务的。

“每天有人来发,附近酒店都有这些情况。”酒店负责人调看监控发现,疑似每天晚上7点,有三拨年轻男子到酒店来散发这些小广告。记者在酒店的监控录像上看到,8月10号19点10分左右,一名男子斜挎着一个背包,当他上到二楼走道时,从背包拿出一沓小卡片,依次塞进每个房间里。

王女士说,入住酒店的客人经常会投诉,这些人影响他们休息,对酒店生意也有不小的影响。

因为这些小卡片四处乱塞,给酒店的清洁工作人员增加了不少工作量,而且这些闲杂人员经常出入酒店,给酒店的管理也带来了困难。

王女士无奈地说,他们曾经想过不少办法,但是都没能阻止这些人的行为,“我之前试着在门口拦着,碰到就阻止,但我不可能再单独请个人盯着,现在我们都很无奈。希望有人来管一管。这种行为很不雅,尤其会给外地客人不好的感觉,配不上武汉文明城市的称号。”

  • 上一篇:13岁女孩欲轻生 民警唱邓紫棋将其唤回
  • 下一篇:涉黑团伙21人深夜袭击电玩城 开枪打死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