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女子刷卡2万元男友报警 两人同居多年已生育小孩

发布时间:2015-08-21 23:12:09

华龙网8月21日17时41分讯 近日,家住重庆九龙坡的楚某不断收到银行的短信通知,提示其银行卡内陆续有两万多元被刷光。楚某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称卡被盗刷。然而民警调查发现,盗刷楚某银行卡的,竟是他的女友。

8月20日下午,九龙派出所民警接到楚某报警,称其银行卡被盗刷。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并了解情况。楚某称自己的银行卡一直放在家里,也没有开通网银转账之类的业务。后经仔细询问,楚某才道出了实情。

原来,楚某有个相恋多年的女友陈某,两人虽然一直没有登记结婚,但是共同生育了一个小孩。近来,两人感情出现问题,陈某便带着小孩与其分开居住。陈某有楚某住所的钥匙,知道楚某的银行卡密码,此前也多次通过转账等方式刷掉楚某银行卡上的钱。为此,楚某多次找到陈某理论,但陈某都以孩子每月需要8000元的抚养费作为借口,楚某虽然心中不快,但也无可奈何。

这天,楚某又陆续收到几条银行短信,显示其银行卡里少了两万余元,有些分几次转到了陈某的账户上,另外一些则是刷卡消费记录。楚某顿时火冒三丈,并拨打了110报警。

随后民警找到陈某,陈某称二人分开前达成协议,楚某需每月支付8000元抚养费给自己,但他最近并没有履行此协议,自己只好通过这种方式取得抚养费。民警听后对来两人进行劝解,楚某同意与陈某协商解决孩子的抚养费问题。关于双方共同生活的财产分割等问题,两人都愿意通过协议或法律途径解决。

民警提醒:即使是情侣关系,擅自处分对方的财产也是不妥的,如果情侣间涉及子女抚养和共同财产分割问题,当事双方应该冷静下来通过协商或者法律途径解决,而不应该擅自处理对方财产或采取其他过激行为。

  • 上一篇:重庆送菜夫妇被曝遭保安围殴 官方:用观光梯运货
  • 下一篇:男子驾考科目三4次未通过 怀疑系统故障大闹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