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谢霆锋为女职员送货上门 遭包围追进电梯

发布时间:2015-08-22 09:20:02

谢霆锋化身速递专员捧着多盒曲奇现身。 谢霆锋化身速递专员捧着多盒曲奇现身。 谢霆锋惊喜现身惹来骚动,还与职员自拍大合照。 谢霆锋惊喜现身惹来骚动,还与职员自拍大合照。 谢霆锋被女职员包围要求合照。 谢霆锋被女职员包围要求合照。 谢霆锋抱着小猪,准备与马苏炮制咕噜肉。  

谢霆锋抱着小猪,准备与马苏炮制咕噜肉。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来的网店生意进行得如火如荼的谢霆锋,为旗下的“锋味月曲奇”昨天(8月21日)化身送货专员,亲自去办公室送饼。谢霆锋在现身时,就立刻令所有女职员陷入疯狂状态,将他重重包围,十分夸张。

谢霆锋自年初推出“锋味曲奇”大受欢迎兼长期供不应求后,早前进一步开设网店《锋味店》售卖招牌曲奇,还应中秋节临近推出新产品“锋味月曲奇”。昨天(8月20日)早上贵为老板的他化身送货专员,亲自送曲奇去两间公司,还将整个送货过程拍成短片放到《十二道锋味》的Facebook专页跟大家分享。

奇招博合照

一身便服的霆锋捧着大批曲奇现身一所办公室,职员们见状即引起一阵骚动。谢霆锋笑着表示到来的原因是他跟曲奇饼店拍档之一的杨鼎立玩游戏,输的一方要做“顺锋速递”送曲奇到两间不同的公司。结果,输家谢霆锋愿赌服输,履行承诺。

谢霆锋令女职员一下子陷入疯狂状态,纷纷拿起手机把他包围要求合照,面对重重“机海”谢霆锋也有求必应,还有女职员以自己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为由要求跟谢霆锋独照。谢霆锋派完二十盒月饼曲奇后离开,但女粉丝表现不舍得,还追进电梯继续拍照,疯狂追随到最后一刻。

拒下厨下火

送饼后的谢霆锋下午出席代言的手表品牌活动,事先表明因赶时间而不受访。司仪区永权提及谢霆锋爸爸谢贤最近生日,问可会送手表作礼物?他说:“没有想过,不过是挺好的提议。”再提及谢贤早前怒掴曾江一事,称谢贤的身手可跟特种部队及海军陆战队媲美,谢霆锋说:“不可以这样比。”继续追问有没有亲自为爸爸下厨?他说:“煮过啦!(再次下厨让爸爸下火?)不会啦,最近有些忙。”问有没有致电谢贤劝他收火?谢霆锋无奈说:“你自己问他啦!”谢霆锋祝酒后匆忙离开,整个活动不到十五分钟结束。

另外,谢霆锋主理的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第四集中,为煮出号称史上最浪漫的咕噜肉,众人要清理猪栏以换取优质猪肉,还去武馆挑战武术大师以拿到配制糖醋卤汁的秘方。

  • 上一篇:张柏芝想再生女儿 两儿爱甜言蜜语和耍帅
  • 下一篇:小S穿平底鞋工作被疑有孕 回应:保护尾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