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发布时间:2015-09-11 12:26:09
有道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而娱乐圈很多明星便是如此认为,家里有娇妻或漂亮的女友,却仍然不满足,四处拈花惹草,偷情偷上瘾,有的事情败露后身败名裂,有的却依然我行我素逍遥快活,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10大明星.

倪震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1.倪震

2009年,倪震和女大学生张卯于夜店激吻爆光后,周慧敏以分手相逼,最终倪震不得不声泪俱下公开道歉,而随后有知情人称,倪震与张卯的激吻门根本就不足一提,实际上倪震偷情上瘾,在与周慧敏交往期间,先后与姚乐碧、傅颖、模特儿Esther、周伟童等女星偷欢,更被周慧敏捉奸,不过周慧敏都采取了隐忍的方式原谅了倪震。  

吴宗宪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2.吴宗宪

吴宗宪也堪称偷情好手,在已有家室的情况下,公然与陈孝萱交往,更送车送房向陈孝萱示爱,后又被传与安琪拉、Candy、宋新妮,以及蜘蛛女、股沟妹和乳沟妹等女子传绯闻,作为综艺天王的吴宗宪真是演艺事业不止,偷情事业也不间断呀。

陈国熹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3.陈国熹

 

陈国熹和著名女星叶童结婚后仍不收敛浪子心,先后多次偷情被拍,先是与安雅及梅艳芳经理人王敏慧当街拥吻,2010年2月8日陈国熹又再背妻揽女,与一名年约三十多岁的女子于中环商场暗角处,趁四野无人突然拥作一团乱吻,男方还主动边扫背边亲吻女伴脸颊,态度极为暧昧,除此之外,趁老婆叶童在外地拍剧时,他经常与身材惹火的女伴四出夜蒲,然而每次叶童都出言力撑老公,指夫妇二人不会因为风言风语而影响到感情,如此大度的女人实属罕见。  

周星驰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4.周星驰

周星驰成名后风流成性,不仅与诸多位女星传绯闻,更被爆当年和朱茵交往期间带其它女子回家过夜而被朱茵多次捉奸在床,而周星驰的女伴更是朱茵再熟悉不过的圈内人,令朱茵伤心崩溃之极,即便事隔多年仍不能释怀。

陈冠希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5.陈冠希

 

说偷情高手就不能不提陈冠希,这个坏小子制造的艳照门曾令张柏芝、阿娇、陈文媛等数十位女星中枪,而当时他原本有稳定的女友杨永晴,居然能逃过杨永晴的慧眼与一众女星共赴巫山云雨,让人在佩服他在征服女人的魅力同时,也不得不唾弃他的滥情。

汪峰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6.汪峰

 

说完陈冠希后便要来说一说难上不了头条的汪峰,今年9月,他刚宣布与前妻康作如离婚,前妻康作如便跳出来指责汪峰在她怀孕和闹离婚期间出轨,而早前为她未婚生子的名模葛荟婕也在节目中指汪峰趁自己怀孕期间出轨,于是有网友整理了汪峰的情感路线,与歌手筠子交往期间劈腿主持人齐丹,与齐丹结婚后劈腿葛荟婕,与葛荟婕恋爱时又劈腿康作如,与康作如结婚期间劈腿章子怡,原来他劈腿偷情上瘾。

.陈浩民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7.陈浩民

 

近年来在内地混得风生水起的香港艺人陈浩民已取了内地妻子陈丽莎,生了女儿,然而在他与陈丽莎交往期间,却借酒意狼吻新生代女星陈嘉桓,早年她和佘诗曼交往时,也曾被爆依然夜夜流连夜店饮酒作乐寻花问柳,从而被佘诗曼扫地出门。

刘嘉玲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8.刘嘉玲

 

如果娱乐圈没有刘嘉玲这样的奇女子,那些狗仔们该会是有多么的寂寞,因为刘嘉玲自从出道至今绯闻不断,与梁朝伟交往后更是变本加厉,从台湾首富郭台铭到内地猛男胡军,再到日本型男木村拓哉,刘嘉玲身边除了不缺钱还有就是不缺绯闻和男人。

章小蕙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9.章小蕙

 

说完刘嘉玲再也说说桃色女王章小蕙,既然有桃色女王之名,当然不能辜负,在嫁给钟镇涛之前她便桃色绯闻不断,嫁给钟镇涛后更加疯狂,频频出现于各大富商之间,为钟镇涛戴上一顶顶绿帽子,挥霍完钟镇涛的家产后,她立即将钟镇涛踢走,与一陈姓富豪在一起花天酒地,直到将陈姓富豪全部身家败光为止。

伊能静  

盘点娱乐圈偷情偷上瘾的十大明星  

10.伊能静

 

伊能静和庾澄庆二十多年的感情,因为与黄维德传出恋情而告终,但是据知情人透露,实际上伊能静出轨绝非2009年开始的,早年便有传她在内地拍戏时与同戏的男星关系暧昧,而在与黄维德的牵手门曝光后,又有媒体媒体拍到了伊能静和富豪陪酒的照片,看来之前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 上一篇:潘长江怒斥央视“真孙子”
  • 下一篇:网曝霍建华赵丽颖恋爱 男方否认:子虚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