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高圆圆出门遇暴雨 好心路人为其打伞(图)

发布时间:2013-09-14 13:31:55

高圆圆和为其打伞的好心网友合影留念 高圆圆和为其打伞的好心网友合影留念

    在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街边一美女没有带伞,焦急的在路边打车。好心路人不忍美女被雨浇,为其打伞,谁料美女回头那刹那,竟发现是某知名女星。这样的桥段不是电视剧、不是电影情节,而是真实的发生在了生活中,而这位路边被淋雨的女星竟是美女高圆圆。 9月13日晚名为“吕琳微博用什么名字好”在微博中兴奋晒出她与美女高圆圆的自拍合影照,并讲述了她如何在现实中偶遇高圆圆的情景,其中的戏剧性堪称一部浪漫的电影,“和我姐下雨过马路 @-Yansly- 看一姑娘淋着 过去给她打伞!!走近一看我说你真像像高圆圆!!她点头……我靠美爆了! 非常亲切的姑娘,挽着她胳膊过了马路,真想送她回家啊,说一直打不到车,啊啊啊心情不能平复!” 随后该位网友@高圆圆,问她是否记得她们。高圆圆转发女孩的微博表达了感谢,并称两位女孩是天使,“今晚,我遇到两个天使:@吕琳微博用什么名字好 @-Yansly- 亲爱的姑娘们,谢谢你们俩。我愿做下个为陌生人撑伞的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以后下雨天就蹲路边,等着女神来给我撑伞。
  • 上一篇:黄奕老公晒全家福 宝宝可爱甜蜜温馨(图)
  • 下一篇:李湘认同自己霸道:为自己而活不为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