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委内瑞拉东海岸现14具尸体 疑为偷渡失败移民

发布时间:2020-12-14 22:18:12

被遣返的委内瑞拉移民资料图(图源:路透社)

被遣返的委内瑞拉移民资料图(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2月14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14日报道,委内瑞拉东部海岸出现14具移民尸体,他们可能是在从委内瑞拉北部城市偷渡前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海上行程中丧生。

当地时间12月13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方面确认发现第一具尸体后,委内瑞拉官方发表声明称:14人在从委内瑞拉城市去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海上途中死亡,尸体发现地点是委内瑞拉东部海岸线附近。

官方公报显示,这些尸体在距委内瑞拉海边城镇圭里亚7海里的地方被发现,最初发现11具尸体的时间是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其余3具尸体则在13日被发现,在此之前,并没有人主动报告失踪。声明还称,委内瑞拉政府正就此事进行调查,并且他们不排除在圭里亚地区有犯罪团伙与此相关。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公告称,初步信息显示,相关船只估计是于12月6日出发的,船上乘客超过20人,但是出发之后失去消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海岸警卫队称,在过去的一周内并未拦截任何从圭里亚出发的船只,目前正在和委内瑞拉政府进行联合调查。

报道称,一些委内瑞拉非法移民的偷渡方式是带着有限的食物和燃料,乘坐一艘摇摇晃晃并且超载的小船出海。据委内瑞拉政府的官方通报,去年至少有两艘船在出发去往南美洲附近群岛的路上消失在海里。(海外网 贾雨沁)

  • 上一篇:巴西巴士撞车后司机弃车而逃,车身从高处坠落致16死27伤(图)
  • 下一篇:阿根廷成为拉美地区首个堕胎合法化国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