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今井雄三脑出血猝逝享年43岁 噩耗令日网震惊

发布时间:2020-12-28 23:37:53

今井雄三

今井雄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今井雄三21日脑出血猝逝家中,享年43岁。他生前是NHK知名儿童节目《与妈妈一起》的10代目“唱歌大哥哥”,为大众熟知,歌手兼好友KEI在推特代替家人发表讣闻,突如其来的噩耗令日网震惊。

据日媒《Daily》报导,今井雄三本月6日为圣诞节演唱会前往德岛演出,当时失去意识曾送医急救。随后他15日在部落格发文,透露“眼睛发红”、“免疫力下降”等症状,打算去医院又害怕打针,并拍下自己眼睛充血的模样,流露不安心情,没想到文章发表6天后便在家中脑出血猝逝。

今井雄三2008年为儿童节目《与妈妈一起》担任“唱歌的大哥哥”,一当就是5年,电视上总给小朋友充满活力的印象,猝逝消息令众人震惊惋惜,网友轮番晒出他活跃歌唱的影片悼念。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他的葬礼仅在家人守护低调举行,讣闻则是由好友代为公开。

  • 上一篇:前田敦子将退出事务所 未来将独自展开演艺活动
  • 下一篇:滨崎步成新冠密切接触者 中止跨年演唱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