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巴西女子医美手术失败致足部肿胀 自称因变性人身份被医院拒诊

发布时间:2021-01-02 11:11:32

海外网1月1日电 据《太阳报》报道,巴西一女子10年前在丰臀手术中被植入工业硅酮,现已渗漏到脚引发感染,自称由于跨性别者身份被医院互相推诿,迟迟得不到治疗。

报道称,31岁的劳拉(Luara Butiellys Nunes Coelho)是一位跨性别者,几个月前,臀部植入的工业硅酮下渗让她的足部肿胀疼痛,医生称,如不尽快清除感染就会持续恶化,最终导致截肢。但是几个月以来,她辗转于多个医疗机构,始终未能得到需要的手术。

巴西女子医美手术失败致足部肿胀 自称因变性人身份被医院拒诊

劳拉表示,她预约好的治疗多次被延迟和取消,“他们不停地把我打发到一个中心又一个中心,什么都没做。”在她看来,这与她跨性别者的身份有关。“我们变性人已经承受了太多偏见,很难得到帮助,我觉得巴西公共卫生部门应该更好地接纳我们、理解我们。”

目前,为了做核磁共振成像和摘除硅酮的手术,劳拉正在与巴西的公共卫生部门斗争,同时不得不服用吗啡止痛。

巴西女子医美手术失败致足部肿胀 自称因变性人身份被医院拒诊

“我才31岁,我想工作,也需要工作,我不能失去我的双脚。”劳拉担心,硅酮会上移至她的腿和其他部位,病情恶化的速度超过她突破阻力争取治疗的速度。最近,她设法在1月6日安排了一次专家会诊,希望可以离她迫切需要的手术更进一步。(海外网 扈嘉翼)

  • 上一篇:阿根廷成为拉美地区首个堕胎合法化国家(图)
  • 下一篇:秘鲁医护人员举行绝食抗议 要求政府提供更多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