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家18口感染新冠:最小仅1岁,最大62岁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7:12

美国一家18口感染新冠:最小仅1岁,最大62岁

海外网1月20日电 美国再现一起家庭聚集性感染。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家庭在2020年12月聚会后,18名家庭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患者年龄在1岁至62岁之间不等。

综合费城WPVI电视台、《每日纽约新闻》19日消息,这次家庭聚会的主办人为达琳·雷诺兹 ,地点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米尔蒙特公园附近。聚会前一天,雷诺兹感到喉咙发痒,伴有轻微咳嗽,但连续几次测温后并无发烧迹象。因此她没有在意,继续为聚会做准备。

聚会如期举办后,雷诺兹的家人陆续病倒,起初一家人并不知感染了新冠病毒,只当是普通流感。随后雷诺兹夫妇和一双儿女的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阳性,丈夫和儿子入院接受治疗。此次超级传播事件中,雷诺兹一家共有18人感染新冠病毒,患者年龄由1岁至62岁不等。

宾夕法尼亚州卫生部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宾州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7.7万例。另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宾州已经有近1.95万人死于新冠肺炎。美媒称,全球累计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为200万,而美国的死亡病例已超40万例,这相当于每5例死亡病例中就有1例是美国人。(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李江珊)

  • 上一篇:纽约州长警告拜登:不提供疫情援助 就起诉
  • 下一篇:疫情期间得不到药物救治,纽约精神病患者地铁站伤人后触电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