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杨丞琳将踢馆《姐姐2》?经纪人这样回应

发布时间:2021-01-23 21:22:02

杨丞琳李荣浩

杨丞琳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3日报道,杨丞琳今年拿下十大风云歌手,但表明因档期问题,无法参加三月的颁奖典礼,再加上她最近减少发布运动美照,还发文分享:“不出门自主训练。”都被网友怀疑,她人已在隔离检疫中,虽然她没有回应猜测,但22日她在网站上宣布:“隔离结束了。”终于证实此事。

杨丞琳与老公李荣浩因疫情关係,分隔两地已经超过300天没有见面,她不时在社交平台提到想老公的心情。去年11月杨丞琳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李荣浩也无法到场,夫妻俩透过视频合体表演,当时现场气氛嗨翻,也让人相当不舍小俩口长期分隔两地的状况。如今杨丞琳前往大陆,有望农历新年与老公一起度过,网友也都替她感到相当开心。

此外,杨丞琳先前传出将加入《乘风破浪的姐姐2》,近日选手名单已经全数公布,也已开始录影,并没有杨丞琳的名字,有媒体掌握消息,杨丞琳将会以“踢馆选手”身份参加,对此,杨丞琳经纪人未承认也未否认,只表示:“谢谢关心,新年快乐。”(文\ettoday)

  • 上一篇:《怦然再心动》瞄准女性情感议题
  • 下一篇:周扬青回应“凹人设”翻车:从没说过我不会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