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昆凌称周杰伦不让她拍吻戏 还想再生一个小孩

发布时间:2021-01-25 10:28:20

昆凌

昆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昆凌接受台媒采访宣传新片。爱车的周杰伦担任监制又客串,女主角昆凌的大明星气场十足,令人好奇的是身家数十亿的周董,是真大方让老婆追求演艺事业?

昆凌说:“他不是一个想把我关在家里的人,在家或外出工作,我开心就好。”当男人真正爱女人的时候,应该就是昆凌这句“他没有一定要我怎么样”吧!两个人分别做好自己的本份,也都给对方空间。

昆凌目前主要精神都放在两个孩子身上,她给孩子排满满各种课程和计画,周董都尊重,而她想接什么戏,两人也会讨论,昆凌则一定会顾好周董的底线。

“底线就是不能谈太深入的恋爱!”吻戏不能拍?昆凌点头说对,只能有深情但肢体接触不多的。但如果往后几年昆凌的演技已出神入化,要挑战更多接触的戏呢?昆凌笑着说:“那我会在这几年先找好长得和我很像的替身。”

昆凌并非周董养在城堡里的公主,她其实从小就是“战斗少女”,最爱玩战斗陀螺,爸爸会带她去登山露营,跌倒了就自己爬起来,完全没时间撒娇,现在她还是能在大太阳下玩滑沙,也热爱冒险运动。

昆凌最喜欢和朋友聚会聊天,朋友都叫她游戏王,所以周董的兄弟朋友圈,她完全融入。“我就是喜欢玩啦,有生活乐趣,玩要人多才好玩,玩个狼人杀也要12个人。”

昆凌说周董很有童心,像她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她经常订了饭店、召集了朋友,周董就跟着她的安排到处玩,她笑说:“希望能一直这样玩到老。”

“这会增加夫妻情趣,像狼人杀不是要骗人吗?我们常会说对方说很会演、演很好!”昆凌谈话间洋溢着对周董的崇拜,例如“他真的才弹几个音《Mojito》就出来了,怎么可以这么会?”

周董曾说如果太胖要昆凌提醒他,“可是他吃消夜很开心,你就不会想要剥夺他的开心。”外传周董不喜欢别人说他胖?昆凌一听立刻叫说:“他不胖呀你在说什么?”说完她也大笑,她解释自己对胖瘦不太在乎,因为她也是一个快乐就吃、胖了再减的人。

昆凌还想再生一个小孩,她喜欢家里人多热闹,另一方面她也上演员训练课,认真研读演员技巧的书,一直在追求开窍的钥匙。

“其实我到目前为止都是一步步很自然的走过来,也都没有刻意规画。”昆凌的人生像是水到渠成,仔细聆听,就会懂她的努力和互相配合、尊重与坚持,在天王光环下要同时拥有幸福家庭和事业,昆凌的高EQ不止是当大嫂而已。

  • 上一篇:终于和李荣浩见面?杨丞琳发文三个字惹网友惊呼
  • 下一篇:杨丞琳晒与潘玮柏合影 网友:丞浩不能有合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