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残疾运动员在残疾人车位停车时遭指责 称已被多次误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9:28:44

杰西卡·朗社交媒体截图

杰西卡·朗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1月25日电 近日,美国一名戴着假肢的残奥会游泳运动员在残疾人车位停车时被路人指责。尽管她解释了自己确实是残疾人,仍然没有得到对方的道歉。在将这一被误会的经历发到社交媒体后,许多网友对她表达了同情和支持。

据英国《地铁报》24日报道,28岁的杰西卡·朗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是一名残疾运动员,目前正在为2021年的东京残奥会做准备。杰西卡在18个月的时候就进行了双腿截肢手术,从此依赖假肢来维持正常生活。近日,当她在残障人士区域停车时,一名路过的女子以充满厌恶的眼神盯着杰西卡,并询问她为什么要把车停在残障人士区域。杰西卡解释称自己是一名残障人士,双腿截肢但佩戴了假肢。听罢,该女子直接开车离开,也没有进行道歉。

事后,杰西卡在社交媒体上讲述了自己被误会的经历,并谈到这种误会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杰西卡在视频中说:“我又被误会了,我希望她能看见这个视频。我本来在停车,有一个女人路过然后非常愤怒地看着我,因为我停的地方是残疾人车位。她摇下车窗对我说‘你不该停这儿’。我解释称自己是一个双腿截肢的残疾人,也有残疾人证。她听完也没道歉,就直接开走了。”

杰西卡的经历引发很多网友的共鸣,并有超过400万人观看了这段视频。许多人留言对她的遭遇表示同情和支持。杰西卡还表示,她成年之后就经常受到这种冒犯。她说:“当我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从来没被欺负过,我没想到有一天自己长大了,居然会因为在残疾人车位停车而被指责。我看起来很年轻,很强壮,但我失去了双腿。”杰西卡最后提到希望大家多抱有一点善意:“你们并不需要知道别人停在残疾人车位的理由。”(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一锟)

  • 上一篇:拜登上台后首次与欧洲领导人通话 约翰逊盼加深同盟关系
  • 下一篇:特朗普弹劾审判临近 多名美国会议员被曝遭人身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