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子私存900多个瓦斯罐 消防人员:可引发致命爆炸

发布时间:2021-01-25 20:04:03

美国男子私存900多个瓦斯罐 消防人员:可引发致命爆炸

海外网1月25日电 美国男子穆罕默德在仓库里私自储存了904个瓦斯罐,纽约消防局以鲁莽危害罪逮捕了他。

据《纽约邮报》24日报道,纽约消防局发布推特称,在穆罕默德经营的仓库内,消防检查员发现了一批重20磅(约9.072公斤)的瓦斯罐。调查人员共发现了904个瓦斯罐,消防检查员称,瓦斯罐“从地板堆到天花板”。纽约消防局发言人詹姆斯·朗表示:“如果不是检查员的尽职调查,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危险。如果这些瓦斯罐泄露,极有可能以一种致命的方式爆炸,可能把一个街区夷为平地。”

纽约消防局表示,58岁的穆罕默德来自新泽西州,他承认订购了大批瓦斯罐,以便卖给餐厅。因室内用餐在的新冠疫情期间被禁止,瓦斯罐可以被用来加热室外服务区域。(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蔡佩琳)

  • 上一篇:美国持枪男子在白宫附近被捕 曾询问总统办公室信息
  • 下一篇:美芝加哥计划恢复幼儿园至8年级线下授课 教师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