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芝加哥计划恢复幼儿园至8年级线下授课 教师反对

发布时间:2021-01-25 20:06:40

美芝加哥计划恢复幼儿园至8年级线下授课 教师反对

海外网1月25日电 美国芝加哥教师工会24日表示,其成员因担心疫情而投票反对返回校园相关的政策。地区官员曾称拒绝返校或将构成“非法罢工”。

据《纽约邮报》报道,芝加哥公立学校希望大约1万名从幼儿园到八年级的教师和其他工作人员于周一(25日)重返校园,为即将在2月1日迎来开学的约7万名学生做好授课准备。然而,芝加哥教师工会反对该计划。工会表示,在教师能够安全返校前,必须更广泛地接种疫苗。双方已为此谈判数月。在投票结果宣布后,谈判仍在继续,以期达成协议。

芝加哥公立学校相关官员24日表示,他们已经同意将这些教师的返校时间推迟两天,以便双方有更多时间进行谈判。但他们表示,从幼儿园到8年级的授课教师仍有望在2月1日恢复线下授课。

芝加哥公立学校首席执行官珍妮丝·杰克逊(Janice Jack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达成的共识远远超过了分歧,但我们的讨论仍在继续,需要额外的时间来达成解决方案。”芝加哥教师工会则表示,如果成员尚未接种疫苗且没有其他保障措施便恢复线下授课的话,他们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会更大。他们认为,如果学区试图惩罚25日没有进行线下授课的教师,那么学区应对罢工负责。

据悉,这个拥有约35.5万名学生的学区,2020年3月因疫情而转向全日制在线教学,现在逐渐开始线下授课。本月早些时候,部分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机构恢复了线下教学,而那些未参与线下教学的教师受到了惩罚。(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 上一篇:美国男子私存900多个瓦斯罐 消防人员:可引发致命爆炸
  • 下一篇:美国摔跤比赛暴发集体感染 超20人新冠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