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看完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武汉伢韩宇:武汉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4:32

长江日报-长江网12月12日讯(记者刘海锋)12月12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助力武汉新发展”——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走进武汉活动启动。“武汉,最是那个事!”上午9时许,服务团成员代表一行40余人参观了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在活动现场,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成员、《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总冠军、武汉伢韩宇用武汉话为这座城市加油鼓劲。

活动现场。 记者金振强 杨涛 摄

韩宇说,这次回家,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城市的气息完全回来了。今天早上,他出门过早的时候发现,才7点多,已经有人排队了。昨天回武汉以后,他晚上特意去司门口那边,看到到处都是吃饭、购物的市民,完全就是记忆中的样子。经历这样一个不平凡的一年,自己回到武汉,感觉城市越来越好,大家的心态也越来越积极向上,让人感动。

第一次来到展览馆,韩宇也感触颇深。“这里面很多事情,很多细节是平时你看不到的,比如医护人员是如何帮助和救治这些病人,这里面很多医生护士与我同龄,甚至比我更小,但他们在那种环境中撑了下来,抢救每一个生命,他们是最伟大的人。”韩宇表示,这座展览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一看。

采访最后,韩宇用武汉话说:武汉精神,武汉加油,武汉最是那个事。

【编辑:姚昊】

(作者:刘智宇)

  • 上一篇:刚刚,湖北捐赠蒙古国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发车
  • 下一篇:设计师之夜上演 ,4件“武汉产”获“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