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冲甲之后还要夺冠!看武汉三镇再战淄博蹴鞠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4:32

长江日报-长江网12月12日昆明电(记者马万勇)12月12日15点,2020年中乙联赛冠军争夺战将在武汉三镇与淄博蹴鞠之间展开。在此前的“冲甲”大战中,两队都顺利击败对手拿到下赛季中甲名额,但谁能成为2020赛季中乙的王者,还需要最后一场决战。

与此前“冲甲”大战需要两回合决胜不同,2020年中乙冠军之争将采取单场决胜,也就是一场90分钟较量的胜者将登上冠军宝座。

在此前的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武汉三镇与淄博蹴鞠同分在昆明海埂赛区。尽管在直接交锋中曾0:2失利,但武汉三镇仍然凭借在其他场次中的稳定表现力压淄博蹴鞠占据小组第一。本场较量将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对于武汉三镇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从实力上看,武汉三镇略强于对手,首次交锋的失利也很大程度源自球队在“三连胜”后作出的球员轮换策略,而此战关系到中乙冠军,武汉三镇显然不可能再有所保留,必将以最强阵容迎战淄博蹴鞠。在“冲甲”大战中一传一射立下头功的邓卓翔表示,任何冠军都值得球员去全力争取,“竞技体育,冠军是最有价值的。所以为了这个目标,我们所有人都不会松懈,一定要把这个冠军带回武汉。”

本场比赛武汉三镇依旧排出433进攻阵型:吴飞出任首发门将,熊飞与汪兴强搭档中卫,周恒与陈运华分别出任左右边后卫,三名中场分别是王睿、邓卓翔与聂傲双,锋线上张辉与桑一非分居左右两侧,顶在中间的则是渠成。

【编辑:姚昊】



(作者:马万勇)

  • 上一篇:修复化石我也行 | 图集
  • 下一篇:下沉党员街道当“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