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田启文透露周星驰姐姐有代表探望:不要模糊焦点

发布时间:2021-02-27 17:58:41

吴孟达去世

吴孟达去世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田启文走出医院宣布吴孟达在三四分钟之前离开人世,吴孟达享年70岁。后事情况,演艺人协会会帮忙操办。随后,新浪娱乐记者收到田启文私信,“达哥刚在17:16分离开了我们。”

此前,田启文在下午4点半现身受访,透露吴孟达现时弥留状态:“医生说他几个小时内就会走,现在太太、儿女,家人都到齐了。(他有什么交代?)他之前不知道情况会这么严重,所以完全没有交代,还想着可以康复出院见面,他现在工作全部停了。”家人接受不了?他说:“我不方便透露,但相信没有人愿意接受亲人突然离开。(他之前还想着会好转,现在这样太突然?)肯定,我都希望他可以好起来,但要面对现实,只可以接受。’

问到周星驰可知道达哥情况?他表示:”他知道所有经过。(会不会来看他?)他只是问我现在的情况,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他的所有情况,但他姐姐会有代表来探望,希望大家不要将焦点放到周星驰身上。(周星驰有让带话吗?)他之前是说有什么方法可以医治他,但想不到病情转得这么快。“他又表示早上已有亲密朋友来探达哥。问到可有与其家人讨论身后事?他表示:”初步有说过,我会全权做代表,圈中人想帮手都可以来帮忙,之后会举行追思会。“他又说达哥近年有储蓄,没听过其家人说有经济问题。他也会继续留在医院帮忙处理。”

  • 上一篇:吴孟达入院前没有立遗嘱 不知病情会如此严重
  • 下一篇:刘德华悼念吴孟达:达哥在那边无病无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