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凤台交警查询轨迹破逃逸

发布时间:2016-04-15 19:59:06

  娱乐吧消息 4月13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迅速破获了一起发生于4月12日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12日早8时30分许,皖DCXXX红色起亚轿车车主汪某怒气冲冲来到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值班室,要求值班民警彻查十几分钟前在凤台县城北桥附近,与其车辆相刮擦后逃逸的渝A牌白色宝马轿车。

接报后,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工作,在检查事故发生的路段监控发现监控损坏,该事故调查陷入瓶颈。值班民警向领导汇报后,大队领导要求值班民警紧盯渝A牌白色宝马轿车近期行驶轨迹,并将车号牌录入稽查布控系统。经查,该白色宝马轿车近期在凤台县现场附近活动轨迹频繁,并有多个违章未处理。通过认真查询梳理,民警发现近期该车辆经常在固定时间由凤台县西菜市方向途径北门口左转弯,向圆盘方向行驶。

4月13日早7时50分许,大队长李雪涛带领事故民警在县城北门口附近将渝A牌白色宝马轿车查获。经查,渝A牌宝马轿车驾驶员高某承认了4月12日8时许在北门口肇事逃逸的事实。自此,该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迅速高破,有力地震慑了交通肇事逃逸事件中的驾驶人。

  • 上一篇:六安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下一篇:居民半夜偷建违章建筑 城管依法拆除200平米钢架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