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青海毕业生可去法国实习了

发布时间:2016-04-16 18:25:36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法兰西共和国政府关于千人实习生计划的协议》已正式实施,中法两国首次互派实习生开展交流活动。通过“千人实习生计划”,中国实习生可以到法国境内的企业实习。省人社厅近日下发通知,鼓励我省符合条件人员参加“千人实习生计划”。

根据协议内容,在国内已完成至少三年高等教育的中国高校在校生,或者获得毕业文凭未满一年的中国青年毕业生(包括技师学院毕业生),已成年且未年满30周岁的,均可以申请参与该计划。该计划的名额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发放,实习期为3-6个月。被在法企业录用的中国实习生将与企业以及就读高校或人社部门指定单位签订三方协议。

记者了解到,我省人社厅也结合省情实际,已向有关单位下发了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宣传工作,并将依托省人社厅官网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广泛宣传,鼓励符合条件人员参加“千人实习生计划”。

  • 上一篇:冷湖建首个新能源开发项目
  • 下一篇:打麻将被群殴并抢走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