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今日头条数据:解读科比和《太阳的后裔》 阅读量均过亿

发布时间:2016-04-16 20:47:37
红网长沙4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近日,科比最后一战与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成为网上爆热话题,据今日头条公开数据显示,两者阅读量均过亿,可见各类社交软件刷爆程度。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球星科比迎来谢幕演出,上演最后的疯狂,全场飞侠出手50次创造生涯新高,拿到了赛季最高的60分,用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除这场备受关注的完美赛事外,从今日头条过去一年整理得出的数据中,记者看到,在科比宣布退役的十二月,其关注度已达到顶点,网友纷纷以“美如画”“最强”“逆天”“天才”等词来致敬偶像,可见这一传奇球星在球迷心中不一般的分量。

与此同时,韩剧《太阳的后裔》在内地走热,“很想你,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到你,这是真心话。”等一大波暖意台词来袭,新晋“国民老公”的宋钟基的撩妹技能分分钟令人跪服。

韩国欧巴魅力爆棚,胡歌魅力也是势不可挡,成为网友心中与宋仲基相关度最高的国内男明星。重庆成为最关注宋慧乔、宋仲基和《太阳的后裔》的省份。
  • 上一篇:未来一周湖南省内强降雨过程频繁
  • 下一篇:强降水来袭局地降冰雹今天雨水暂歇多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