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大同青创《爱膳堂》《汽车一站式服务》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17 06:16:09

4月15日,由大同市委市政府新闻中心组织,市工商联、市青年创业协会主办的《青创·爱膳堂》《青创·汽车一站式服务》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大同举行。
2013年4月10日,在共青团大同市委、市工商联支持下,由全市各界优秀创业青年发起成立了“大同市青年创业协会”这个公益性组织。去年春节期间,在大同市青年创业协会帮助下,大同“爱膳堂”无声餐厅开张营业,但后来餐厅因资金紧张被迫歇业。为帮这些残疾人,大同市青年创业协会再次吸收100位股东,重新启动《青创·爱膳堂》项目。重新定位的爱膳堂餐厅是集特色火锅、特色烧烤为一体的无声餐厅。《青创·汽车一站式服务》项目,是指大同市青年创业协会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所引进的优特钛瓷膜洁车技术。
截至目前,《青创·爱膳堂》与《青创·汽车一站式服务》共解决了300多位残疾人就业和下岗职工再就业。协会项目部计划引进的优质项目有四十多个,今后会逐步地推出。到年底,预计解决大学生创业、下岗职工及残疾人就业五百人左右。

  • 上一篇:翼城5所小学学生上防性侵教育课
  • 下一篇:扶贫出实招 农民得实惠——省委统战部扶贫实用菌技术培训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