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绿城训练缩水,国安航班延误 昨天傍晚这场风雨真是折腾人

发布时间:2016-04-17 07:55:32

娱乐吧04月17日讯 昨晚,记者的朋友圈被几张杭州雨后夕阳下的美景刷屏了,但大风大雨的天气却给几支球队带来了麻烦。

就是因为这天气,一向训练要求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的绿城主帅洪明甫难得地缩短了赛前训练的时间。洪明甫一向来对于训练质量要求都很高,每次赛前的踩场训练球队会提前40分钟到场,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是昨天的训练却并没有按时完成,就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大雨。球队练了半个多小时,开始天降大雨,为了怕队员们感冒,所以洪明甫大手一挥,提前收工。

发布会上他也对提前结束训练做了说明:“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北京一场没胜,有很强烈的求胜欲望,但是我们比他们有更强的求胜欲望,希望明天有好的结果。”

由于天气关系,客队国安的航班一直延误到下午,晚上近8点,他们还被堵在来黄龙体育中心的路上。如此舟车劳顿,对于今晚比赛发挥,不知有多少影响。

做客青岛的浙江毅腾昨天也受到了雨水的影响。他们在客场1∶2不敌青岛黄海制药。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青岛队最后锁定胜局的那个进球,就是由于场地十分湿滑,李健解围时不慎,皮球反弹后正好落到对方脚下,被射门得手。不然,比赛结果会像浙江代理主教练段鑫预期的那样是个平局。

标签: 风雨 绿城

  • 上一篇:从荷宝宝到亭亭玉立西湖荷花是怎么长成的
  • 下一篇:冈田武史推荐的日本教练已带领浙江女足拿下两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