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首家“中国生产力众创空间”落户安阳

发布时间:2016-04-17 08:33:04

本报讯(记者任国战通讯员陈栋梁)4月16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将“中国生产力众创空间”授予安阳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这是我省首家“中国生产力众创空间”。

安阳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是推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社会公益性科技服务机构,被认定为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被评为优秀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首批省级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现建有创新基地3个,总面积2万平方米,搭建了科技中介服务、专利成果转化、工业设计及精密制造、光伏行业工业设计、企业管理综合服务、全国创新驿站等平台,有价值约600万元的科研仪器加工检测设备,已具备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主要服务功能。

“中国生产力众创空间”在安阳的挂牌,标志着安阳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服务业发展步伐加快。安阳“中国生产力众创空间”将着力科技创新、科技人才、资金、技术等资源引进,培育更多的高新技术产业成果。

据了解,“中国生产力众创空间”是以创新创业者为服务对象,具备能够为创新创业者有效提供技术研发、融资对接、产品发布、项目推介、市场开拓、人才引进、国际合作、政策辅导、培训咨询等全方位服务的创新型孵化载体,并能够为创新创业者降低创新创业风险和成本,成为创客的会聚地。

  • 上一篇:郑州楼市3月份销量稳中有升 同比增长53-67%
  • 下一篇:今年河南拟新增两家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