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偷车贼两月不洗澡成“野人” “熏”坏医生

发布时间:2016-04-17 09:25:37

娱乐吧4月17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高低交错的灌木丛中,简易搭盖的帐篷内,高某睡得正酣。走了一个多小时,南安溪美刑侦中队民警终于找到这名嫌疑人。

春节以来,高某伙同其他三个嫌疑人在南安市区盗窃电动车,涉案二十余起。12日高某在住处落网。因涉嫌盗窃罪,四人目前都已被刑拘。

高某是贵州人,“90后”,2014年1月因盗窃罪被判入狱,2015年9月刑满释放。出狱后,高某和之前认识的刘某、杨某、周某等人继续混在一起,四人随意组合,经常在凌晨1点到清晨6点之间流窜在南安市区作案。晚上他们骑着自行车外出巡城,看见停在街边或者小区楼下的电动车,就设法盗窃。到手后,他们将电动车藏在隐蔽之处,等偷了几辆后,再一起以每辆150元左右的价格将车卖掉。

春节以来,高某等人连续疯狂作案多起。今年3月份,民警在南安溪美一租房内抓获杨某,随后又抓获居无定所的周某。根据两人交代,民警得知高某和刘某的落脚点。民警调查发现,刘某常年流连于各网吧,甚至吃、住都在网吧。4月11日下午,刘某在南安市区一个网吧出现,民警现场将他抓获。由于刘某两个多月没有洗澡,刑拘前进行体检,脖子、胸膛黑乎乎一片,几乎“熏”坏了体检医生。民警之后又在灌木丛中找到了“城市野人”高某。

  • 上一篇:泉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高速路段入口管制
  • 下一篇:平和打造50亿元级农产品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