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东方十多座假坟占农田被清除 已捣毁近400座假坟

发布时间:2016-04-17 09:37:37

日前,报道了紧邻东方市琼西路西六十五巷的一块土地上,冒出十多座假坟,引起了当地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将假坟全部捣毁。

14日下午,记者随东方市殡葬改革管理中心执法人员来到琼西路西六十五巷巷尾看到,在一块农田上,8座土沙堆成的假坟“一字儿”排开,5座假坟隐藏在杂草中。从土壤的状况看,这些假坟刚造不久。

“这些假坟占的土地都是我家的田地,过去这里都种着桉树。”新北村村民周先生说。接到周先生的举报后,东方市殡葬改革管理中心积极采取行动,依法依规将周先生反映的13座假坟全部清除。

记者了解到,近几日,东方市殡葬改革管理中心已在皇宁村、罗带村等村庄集中捣毁假坟近400座。东方市殡葬改革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全市新一轮迁坟工作即将展开,对于一些不法分子企图借造假坟骗取赔偿款的行为,该中心将联合有关部门给予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 上一篇:歹徒三亚景区游船上持刀伤人 5游客见义勇为获奖35万元
  • 下一篇:海口中学生在教室内打架被刀刺胸部 嫌疑人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