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咸阳男子拿存单去取钱 发现存的钱跑到别人名下

发布时间:2016-04-17 10:11:34

    拿着存单去取钱,银行工作人员却说“系统显示这个存单户主不是你,取不成钱”,这让彬县李先生有些郁闷。一查看,同样的账号,存单上是他自己的名字,而电脑显示却是另一个姓张的人的名字。这到底是咋回事?

    37岁的李先生是彬县北极镇人,2014年1月他在北极镇上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了17500元。今年4月5日,李先生去取钱,但银行工作人员说,存单虽然是真的,但取不了钱,原因是银行系统显示的存单账号和李先生手里的存单号一致,但户主却不是同一个人,系统显示这个存单是一个姓张的人。李先生说,当时银行负责人说可能弄错了会立即给他解决,但一直没有结果。

    “明明是我存的钱,咋就在别人名下呢?”李先生说,记得当年存钱时,排在他前面的一名储户还没办完业务,工作人员就让他先把身份证递进去,“我办完业务,工作人员将身份证递给我时,我发现身份证是一个姓张的人。”李先生说,他当时就给工作人员说弄错了,工作人员感谢了他,并把他的身份证问前面的人要了回来,“我怀疑就是那会儿弄错的。”李先生说。

    14日,该银行一名姓介的负责人说,当时确实弄错了,属于工作上的失误。两年来李先生没发现,他们也没发现。据了解,张某对名下另开账号并不知情。

    “这么多天没给李先生答复,是我们去中国人民银行陕西分行查询原始资料,确定这份存单就是李先生的。”该负责人称,经确认这笔钱确实是李先生的。随后,在记者的见证下,李先生顺利取了钱。

    尽管取了钱,但李先生仍质疑存单的错误会给他和张某都造成影响。对此,上述负责人称,不会对两个人的个人征信造成任何影响。(记者杨皓)

  • 上一篇:只顾玩手机与妈妈走散 6岁台湾男孩回民街上大哭
  • 下一篇:离婚案被告男子冲出法庭又折回 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