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两车追尾致前车三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6-04-25 08:16:23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3日19时30分左右,南绕城高速公路平安西收费站通道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其中一辆车上3人受伤。

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该大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轿车在南绕城高速公路西宁往平安方向,平安西收费站通道发生了追尾事故,事故中两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而被追尾的车上3人均受伤。民警立即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援。

民警告诉记者,被追尾的轿车车尾部分基本被撞坏,追尾的轿车上只有驾驶员1人。民警勘察完事故现场后,立即叫来清障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清理,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了该路段的交通畅通。同时,本次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另外,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到,24日上午在南绕城高速南川特大桥由西向东方向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 上一篇:10名投资者俩月被骗百万余元
  • 下一篇:《幼儿园老师疑拿大头针扎孩子》一文追踪 丽景幼儿园被撤销办学资格 在辖区学前教育系统通报违纪教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