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成都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1人死亡多人受伤(图)

发布时间:2014-11-27 19:39:21

成都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1人死亡多人受伤(图)

火灾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27日凌晨4时许,成都市青羊区北打铜街21号院突发大火,事故造成1名老人死亡多人受伤。据了解,遇难的人是一位谢姓婆婆,她是该居民楼2单元5楼一位住户的妹妹。

下午,记者来到火灾现场,小区大门已经不能随意出入,该居民楼的3单元2、3楼阳台被烧得最严重,雨棚被烧焦,阳台堆放的物品也悉数被烧毁,楼下几家餐饮店也都关门闭户。

据知情人透露,遇难的老人姓姓谢, 大约五六十岁,她是该居民楼2单元5楼一位住户的妹妹,“她这次应该也是来看她姐姐的,她姐姐是社区的一位孤寡老人,(在这次火灾中)也受了重伤,但她们的房子其实没被烧。”而至于为何这位谢婆婆会在火场丧生,众人仅猜测可能是在逃生时迷路误入火场。另外,这次火灾还造成了多人受伤,目前已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据介绍,该小区建于1981年,共5栋6层的单元楼,都是一梯两户的结构,每户面积都不大,以外来租客和老人居多。该知情人透露,这处居民楼是所属社区里唯一一栋至今没通天然气的小区。

至于起火原因,该知情人介绍,从视频监控中曾发现最初有一辆电瓶车起火,然后引燃了旁边的摩托车,“期间好像还发生了两次爆炸。”当记者走进小区内,就能看到车棚,大约十来米长。车棚和楼房隔着一条狭窄的过道,楼内楼梯也很窄。据住户反应,因1楼多为餐馆,所以1楼靠内位置通常是厨房所在地,墙壁长期油污满布。

据了解,该小区所属的玉带桥社区已为房间被烧毁最严重的3单元2、3楼住户安排了附近酒店居住,其余受损住户均劝到亲友家暂住。

  • 上一篇:四川康定再次发生5-8级地震 震区电网运行正常
  • 下一篇:男子驾车撞晕老人化身“好心人”送医被警方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