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女老板嫌老太太还价太低 怒抽菜刀欲砍人

发布时间:2014-12-03 11:44:32

女老板嫌老太太还价太低 怒抽菜刀欲砍人
发怒的女老板


多彩贵州网讯 11月17日,瓮安一老妪在一家店铺看中一件羊绒衫,由于还价太低惹恼了老板,双方发生争执。之后,老板竟欲动刀,所幸被路人及时制止。

11月17日,瓮安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老县政府旁的展销会上,一店铺女老板和顾客发生争执,老板欲持菜刀砍人。

5分钟后,巡逻民警赶到了现场。

据市民张女士介绍,当天上午她来到展销会现场,刚走进大棚就听见一个卖羊毛衫的女老板在骂一位老妪,言语不堪入耳。她实在看不下去,便上前制止。孰料对方根本不听劝,竟拿出一把菜刀挥向老妪。所幸被一位男子及时制止。随后,民警将相关人员带到公安局接受调查。

在公安局,老妪还惊魂未定。

她说,当天她看到这家的羊绒衫不错,便上前询问价格。女老板要价98元一件,她还价25元,对方不答应。此时正好又来了两名顾客,老妪随口说,“昨天我朋友买的就是25元,你还要98元。”正是这话惹恼了女老板,双方便争吵起来。当天,民警对两人进行了调解,店铺老板也对自己的过激行为表示后悔。杀手
  • 上一篇:黑校车副驾驶室坐3个小孩 7座车里塞满16个学生
  • 下一篇:公交司机因不在非站点停车遭乘客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