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假证“盯”上派出所 两名贩子被刑拘(图)

发布时间:2014-12-06 14:28:25

假证“盯”上派出所 两名贩子被刑拘(图)

打开抽屉,整齐码放了整整一抽屉伪造的派出所印章,这一幕让见多识广的民警都愣了。日前,公安西青分局民警在捣毁一处制贩假证窝点时,竟出现这样一幕。尤其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名“师傅”级假证贩子一到派出所就上演“哭戏”,妄图拖时间让同伙开溜,但最终还是栽在民警手里。

本月1日,西营门派出所民警在下社区时收到一条线索,有辆灰色“吉利”每天半夜来,凌晨走,形迹非常可疑。报请领导同意后,经过两夜蹲守。民警在2日中午趁男子何某驾车返回住处时将其抓获。打开其住处的抽屉,见多识广的民警都愣了,满满一抽屉都是伪造的各派出所印章。随后,民警又当场查获伪造的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印章518枚,假证12个以及用于制假的电脑、雕刻机、打印机等作案工具5台。

被带回派出所后,男子面对民警讯问,扯开嗓子干嚎,他的手机却响个不停,名为“妹夫”的人不断打着电话。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继续讯问,一组径直赶往“妹夫”孙某某所在的附近另一小区,以物业公司查水表为由骗开房门,将“妹夫”孙某某控制,再次查获伪造印章257枚,缴获制假打印机、钢印机等10台。经查,何某曾因伪造印章被判刑,出来后又重操旧业。因造假水平高,他也成为圈内“师傅”级的造假高手,还注册微信公众号招揽生意。截至发稿时,何某、孙某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被西青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 上一篇:号称能改英语四六级成绩 高中学历男子骗大学生
  • 下一篇:教育中心旁经营保健品店店卖黄盘 两名男子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