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四川成绵高速因大雾53车发生追尾 2死多伤(图)

发布时间:2014-12-07 18:43:40

四川成绵高速因大雾53车发生追尾 2死多伤(图)
事故现场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 今日上午9时40分许,因大雾成绵高速复线绵竹往什邡方向石亭江大桥段相继发生14起交通事故,共53辆汽车追尾,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事故现场交通已全面恢复,伤者病情稳定。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德阳、什邡、绵竹三地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交警、消防、120救护人员等第一时间前往事故现场救治伤员、疏导交通,并进行事故现场勘查和证据收集工作。

“当时我们侦查发现,事故现场一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另外,一辆运输货车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造成货车驾驶员被困;另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撞上了高速路的护栏,驾驶员被困,还有一些司机和乘客受了伤。”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事发时高速路上大雾弥漫,能见度只有10米左右,事故造成高速路上车辆拥堵长达几公里,多处发生碰撞、追尾事故。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制定救援方案,将消防力量分成三个救援组,第一小组负责协调吊车到场对现场事故车辆进行起吊,方便救援;第二小组立即对被困的货车司机展开救援;第三小组立即巡查所有车辆,检查是否有被困人员,同时疏散群众和警戒。

经过四十多分钟的救援,14时左右,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被送上等候在一旁的救护车,交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14时30分,第二名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遗憾的是被困者受伤太重,经医生查看已无生命迹象。

记者获悉,目前,事故伤者已经送往距离事发地点较近的绵竹市人民医院住院观察治疗。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
  • 上一篇:成绵高速疑因大雾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致1死15伤
  • 下一篇:成都的哥遭殴打刺死乘客 300同行求认定正当防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