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武汉越野车主嫌公交电车挡道暴打司机

发布时间:2014-12-08 13:15:14
电车按正常的公交道行驶,挡了一辆白色越野车超车的路,2分钟后,电车司机被赶上来的越野车司机暴打一顿。由于事发突然,电车司机没有记下该越野车车号。

6日傍晚,电车公司驾驶员张明驾驶着8路电车由武昌火车站开往梨园,当车行驶到中山路大东门附近时,车辆很多,电车被堵在路上。这时,从原机电市场内开出来一辆白色越野车,想从8路电车的右侧挤向路中央,但是因为堵车,越野车司机未能如愿。车开动后没有一会儿,又被堵了,越野车司机在下面叫喊,张明连忙打开车门用普通话对小车司机说:“这是公交道,我到前面一点就让你。”

从监控录像中看到,6日17时53分,张明进站停车后开门上客,一个穿着羽绒服、20多岁的年轻人从车下一下子冲了上来,一手拽着张明的工作服,一手握拳对着张明的头部、面部、腰部及胳膊使劲击打,操北方话边打边说:“叫你挡道,叫你挡道。”被打懵了的张明没有还手,而且被年轻人拖到驾驶室右侧的一个3人座位上,年轻人用膝盖和脚使劲踢打张明的身体,不到20秒钟,张明就瘫倒在座位上,车内乘客被吓得一阵惊叫。年轻人打完后,开车扬长而去。乘客马上报警,武昌首义路派出所民警出警。

经中南医院检查,张明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由于车内监控录像不太清晰,电车司机和乘客都没有记下越野车车号,到昨日行凶者仍未找到。
  • 上一篇:武汉一对夫妻无偿献血10年回报社会
  • 下一篇:丈夫嫌妻子性冷淡要离婚 岳母:你把她强奸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