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蚌埠:百元钞票卷成吸管吸毒 6名“瘾君子”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4-12-10 20:15:06
在KTV包房里,用百元大钞卷成吸管,吸食“K粉”。12月8日凌晨,警方在高新区一家KTV内,抓获6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吸毒的违法犯罪人员。

12月7日23时许,25岁的晓冰、22岁的晓军事先购买了毒品“K粉”后,在蚌埠市高新区内一家KTV里预订了包房,邀请晓峰等另外4名男青年一起吸食。

进了包房,晓冰等6人在包房及包房内配备的卫生间内,开始吸食毒品。不知是谁突发奇想,竟然把百元大钞卷起来,自制吸管,以鼻吸的方式吸食“K粉”。不久,民警破门而入。

据禹会公安分局责任区刑侦一队指导员金涛介绍,8日凌晨,该队民警获得线索后,在特警支队五大队民警的协助配合下,赶赴案发KTV包房,一举将晓冰等6人抓获。

抓捕成功后,警方对晓冰等6名涉案人员的尿样进行了检验,结果均呈阳性。目前,犯罪嫌疑人晓冰、晓军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外4名吸毒违法人员分别受到强制隔离戒毒两年、责令社区戒毒三年、行政拘留的处罚。(文中人物除民警外均系化名)(蚌埠新闻网)
  • 上一篇:淮北:丈夫沉迷网聊 妻子欲寻短见要割腕自杀
  • 下一篇:快递包装上写着“LED灯架轴承” 里面装的却是枪支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