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车主拒检酒驾逆向行驶 冲撞多车后被逼停(图)

发布时间:2014-12-11 21:11:30

车主拒检酒驾逆向行驶 冲撞多车后被逼停(图)
交警还未检查车主就已离开。 @打包去结婚
车主拒检酒驾逆向行驶 冲撞多车后被逼停(图)
一辆黑色本田在中州路纱厂路撞到栏杆,然后逆向王府井慢车道以七十的速度倒车。 @打包去结婚


河南洛阳市一车主因不愿接受交警检查,突转车道逆向疾速行驶。现场目击者发称,车主驾车逆行后撞多车,更是以七十码速度倒车,差点撞到一个女孩。

12月10日晚9点33分,目击者网友“打包去结婚”发布微博称:“闹大了,警察查酒驾,一辆黑色本田在中州路纱厂路撞到栏杆。然后逆向王府井慢车道以七十的速度倒车。差点撞到一个女孩。然后再中州路逆行。结果撞到公交车和路边栏杆被警察逼停。结果,醉驾的人跑了。”

11日,洛阳市西工交巡警大队违章处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故发生后他刚好路过现场。当时他便去执勤交警那里询问情况,从执勤交警处得知,事故发生前执勤交警正在路面检查,当要检查黑色本田车主时,车主没有停车反而加速离开,交警便进行拦截,车主行驶一段路程后转向逆行车道,后在无法继续行驶的情况下迅速停车打出租离开。

对于车主高速倒车险撞人的情况,上述工作人员说他并不清楚这些细节,具体情况只有当时的执勤交警了解, 而由于执勤交警是在路面执勤,因此没有电话等联系方式可供咨询。

根据该工作人员的说法,当时交警没来得及检查车主就离开了,所以没办法断定车主是否酒驾,“执勤交警告诉我当时车主开的比较快,具体的速度不太清楚。”

当晚9点58分,官微“洛阳交警”就回复网友微博称:“已通知@洛阳交警事故大队 出警勘察现场,民警会迅速调查当事人的违法行为并依法严肃处理。”

澎湃新闻致电洛阳市西工事故处理中队,值班室工作人员说:“我们应该有人过去处理,但是是昨晚值班人员的工作,现在我们也不太清楚状况。”

西工交巡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通过查询黑色本田牌照信息寻找车主,“也存在那个人不是车主的情况,我想车主会主动过来的,毕竟几十万的车不能不要。”
  • 上一篇:郑州女主播怀孕后患癌 放弃化疗生下宝宝后去世
  • 下一篇:11岁女童被五旬男子奸杀 尸体被埋在菜地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