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淮北一女士热心救人反遭诬陷 监控视频还原真相

发布时间:2014-12-16 18:49:09
“我报警救了他,反而被讹上了。他住院让我付住院费,世上哪有这么不讲道理的人?”12月11日上午9时许,42岁的王丽(化名)带着家人,匆忙来到石台派出所,请求民警为她主持公道。

原来,10日下午3时许,王丽骑着电动三轮车前往石台商品街购买猪饲料。途经程台矸子山时,她发现路边躺着一个人,摩托车倒在路旁的草丛中。

她停下车上前一看,一眼就认出是本村的张松(化名)。只见他满脸是血,酒气熏人,已经处在昏迷中。王丽赶忙掏出手机报警求助。

石台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将张松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没想到,苏醒后的张松得知被救经过后,竟说自己是为了躲避王丽的电动三轮车,才摔倒受伤。

面对找上门来的张松家人,辩解不过的王丽一气之下来到石台派出所讨说法。所长吴万里了解情况后,立即指派民警赶往程台矸子山调出监控视频,证明了张松是在酒后,驾驶摩托车碰到路边的石头发生事故受伤。

俗话说:聪明反被聪明误。一段监控视频还原了真相,张松反成了村民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淮北晨刊)
  • 上一篇:芜湖:嫌疑人4年前被刑拘 终因证据不足获国家赔偿
  • 下一篇:淮北:微信好友遭“克隆” 男子险些被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