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正式成立【组图】

发布时间:2016-10-02 07:48:21

人民网贵阳9月28日电(王钦)9月27日,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并发布《共筑清朗网络空间倡议书》。

在《共筑清朗网络空间倡议书》中,协会倡议会员单位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类优秀文明成果滋养人心、滋养社会,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为广大网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据了解,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现有会员单位59家,基本完全涵盖贵州主流网络媒体、通信运行商和部分互联网企业。协会的成立是促进贵州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强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有效推动互联网行业整合,加强行业交流协作,高效分享行业信息,增强行业自律的新举措。

此外,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将搭建起政府与企业、政府与公众之间的桥梁,推动我省互联网产业发展、网络空间建设,并在下一阶段开展互联网行业的调查研究工作,结合本地区的实际,研究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和方针政策,推动互联网技术研发和应用,制定并实施贵州互联网行业的技术规范和自律公约,加强行业自律和管理。

  • 上一篇:【专题】深改组1000天——有事@深改组,组长是咱总书记 多彩贵州网 贵州频道
  • 下一篇:西南能矿集团成立四周年座谈会在贵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