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崖州区国庆黄金周期间常态化巡查确保节日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16-10-04 17:18:38

人民网海南视窗三亚10月1日电 “十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崖州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农贸市场、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景区以及周边的海鲜排挡、水果摊等进行旅游环境和诚信经营等检查,督促各相关部门抓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落实到位。

国庆节期间,崖州区每天将进行节日市场价格巡查,并与12345热线形成联动及时处理价格举报案件。除了对涉旅商家的诚信经营行为进行严格监管外,崖州区将加大南山景区、大小洞天景区周边非法售卖香烛行为、占道经营、非法营运等行为的打击,崖州区城管局将24小时值班以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处置;加大对涉海涉水非法营业行为的打击,重点监控非法从事海上旅游观光、潜水、垂钓、拖伞的经营人员及“三无”船舶,对沿海非法占用沙滩乱停乱放、摆摊设点,影响旅游环境的行为进行整治,对租赁“三无”船舶的旅行社和导游,非法占用海岸线和海域的经营人员进行稽查。同时,崖州区对超限超载的运砂车、运碎石不遮盖、扬尘污染路面的工程车辆以及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整治。

崖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冯强要求景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店必须严格执行“门前三包”规定,严禁出现占道经营、欺客宰客的现象,崖州区城管局、崖城工商所和崖州区旅游文体局在国庆期间将不定期对水果店和海鲜店进行常态化检查,确保各涉旅业态商家、企业不出现任何不文明经营行为,确保国庆黄金周安全有序平稳运行。(黎太华)

  • 上一篇:昌江县长林安:欢迎游客常来昌江山海互动
  • 下一篇:2016年“美兆体检杯”篮球邀请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