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南山国庆第二天迎客1-7万人次自驾散客迅猛

发布时间:2016-10-04 17:43:30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2日电 十一长假第二天,三亚旅游进入佳境,大量岛外车辆涌入三亚,各景区迎来人流高峰,家庭游、自驾游散客居多。当天南山景区车水马龙,热闹非凡,共接待中外游客1.7万人次,其中散客占大多数。

当天上午十一时,南山景区开始迎来客流高峰,游客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游客在有序排队购票。中午时分, 小车停车场被各地自驾游填得满满当当的,南山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设绿色通道,让游客快速便捷有序地进入景区。 据统计,当日主要以琼、粤、 桂、贵等地自驾游涌入南山2670辆次。

在南山寺、海上观音广场、金玉观音阁、三十三观音堂等佛教道场,香火鼎盛,祥和热闹,前往南山瞻仰观音、拜谒南山寺的信众游客络绎不绝。国庆长假期间,朝圣祈福,感受传统文化成为很多人出行到三亚的选择。趁着国庆长假,本省游客也纷纷拖家带小到三亚观光度假, 南山成为本省游客首选目的地。当天南山接待本省游客3300多人次。

十一假期,不少游客都提前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或是南山景区官方微信平台预订门票,到达景区后直接扫码入园,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南山景区拒烧高香,并倡导文明进香。在南山寺、海上观音广场、金玉观音阁、三十三观音堂等佛教道场均有线香赠送,功德随喜。

此外,进入黄金周,在南山景区游客中心、海上观音广场、游览车站等人流密集处,景区安保人员及旅游警察开展网格化巡逻执勤,为游客提供求助、咨询等多方面服务,营造安全的游览环境。(陈文武)

  • 上一篇:献礼国庆海南航空首架功夫熊猫主题飞机首航
  • 下一篇:海南也可看冰雕昌江冰雪世界引爆十一黄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