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三亚南山景区十一长假第三天迎客2-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6-10-04 17:53:09

三亚南山景区十一长假第三天迎客2.2万人次

10月3日,三亚南山景区车水马龙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3日电 10月3日,十一长假进入第三天,三亚旅游在秋高气爽中迎来客流高峰,各景区接待游客量稳步攀升。南山景区当天迎来中外游客2.2万人次。其中,自驾游散客成最大亮点。

当天从上午十时到下午二时,众多自驾游车辆排队开进南山景区,该景区停车场爆满,连出入景区的主干道两侧也排满了各地自驾游车辆。据统计,当天涌入南山景区的各地自驾游车辆多达3000辆次,主要以琼、粤、桂、贵、黑等地的车牌为主。

国庆假期里,三亚南山景区成为本省游客首选目的地之一。3日当天,海南各城乡居民或乡邻好友结伴到南山景区旅游4000人次。此外,从三亚市开往南山景区的多路公交车也是车车爆满。

当天,南山景区海上观音广场处,人涌潮动,前来祈福的人们络绎不绝。游人们边瞻仰观音,感受热带风光,边时不时地停下来拍照留念,全家福、情侣合 影、单人照、兄弟姐妹组合、模仿观音秀等快乐瞬间,汇成了人们祥和、难忘的休闲时光。(陈文武)

  • 上一篇:本周琼岛前中期多阵性降水后期或有热带气旋
  • 下一篇:海口火山生态游持续升温文化铸魂活动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