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女子報案酒店遭侵犯 警員涉強姦被捕

发布时间:2016-10-05 07:36:06

香港新聞網10月4日電 據香港《頭條日報》報道,香港警方拘捕一名現役警務人員,他涉嫌與月前在九龍城發生的一宗強姦案有關。一名女子早前報案,在一酒店內被警員強姦,重案組接手調查後,昨日在紅磡區拘捕涉案警員,調查後已落案控告他一項強姦罪,明日(十月五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

被捕警員姓李(二十九歲),據悉,駐守長沙灣分區巡邏小隊,他目前已被停職。今年七月,警方接獲一名二十七歲女子報案,聲稱今年六月中,在九龍城一間酒店遭強姦,對方為一名現役警員,雙方屬朋友關係。

消息稱,受害女子落口供時,向探員稱當時與該名警員飲酒後帶着酒意,其後由該名姓李警員扶到酒店;她其後醒來,發現在不自願下遭人性侵犯。事後雙方曾就發生性行為事件吵架,女事主其後報案。

九龍城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涉案警員一直停職受查。探員昨日採取拘捕行動,在紅磡區拘捕涉案警員。

警方表示,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 上一篇:雙程證男子在港搶警槍及開槍 判囚40個月
  • 下一篇:航拍攝下天台溫馨一幕 美籍導演尋相中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