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日女子凱琳賽 港女車神李慧詩新潟站奪冠

发布时间:2016-10-05 07:39:34

香港中通社10月4日電 香港“牛下女車神”李慧詩4日在日本女子凱琳賽新潟彌彥站決賽,力壓里約奧運爭先賽銅牌得主、英國的凱蒂·馬錢特(Katy Marchant),奪得冠軍。

李慧詩之前在準決賽中以小組首名衝線晉級。決賽的6位對手除了馬錢特以外, 5位均是日本車手。身穿紅色戰衣的李慧詩,開局初段採取穩守突擊的戰略,直至最後一圈才爆發力追,最終以半個車位勝出,成功在新潟彌彥站封后。

李慧詩在賽後接受採訪時首先用日語向在場觀眾致謝,談及戰術時她表示打算在最後一圈待馬錢特發力後才最後衝刺。她感謝在過去3天賽事入場支持的觀眾,並表示“接下來的賽事,絕對會贏!”

這次是李慧詩完成里約奧運後首次出戰的賽事,而晉級過程頗為驚險。首圈預賽幾乎與對手一起衝線,最終憑慢鏡影像判斷,李慧詩以些微之差險勝,首名晉級,其後在3日的次輪賽事調整戰術,比賽初段留力,鬥至最後一圈憑強勁的爆發力,以逾8個車位優勢獲勝,晉級決賽。

李慧詩將於10月15日出征山口縣防府站比賽,其後將繼續於神奈川縣川崎及東京京王閣的比賽。(完)

  • 上一篇:匯豐前經理稱不欲升職跑數 訛騙囚12個月
  • 下一篇:孫中山親頒的“大元帥令”將在香港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