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平坝警方破获抢劫黄金大案

发布时间:2016-10-05 12:08:01

平坝警方破获抢劫黄金大案

两男子蒙面袭击金店老板抢走70余万元金饰现金

平坝警方破获抢劫黄金大案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平坝警方破获抢劫黄金大案

昨日,平坝区公安局向媒体通报,10月1日,两名男子在平坝区持械抢走受害人宋女士携带的大量黄金首饰和现金,总价值70余万元。10月2日,两男子分别在平坝区某小区和羊昌乡落网。

10月1日18时许,在平坝区经营一家黄金首饰店的宋女士携带装有总价值70余万元现金、黄金的背包回家时,在该区鼓楼办事处金鑫大厦被两名蒙面男子持械抢劫。宋女士头部等多处被打伤。

案发后,平坝区公安局在安顺市公安局的支持下成立专案组,指挥中心、政工室、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安平派出所、鼓楼派出所、羊昌派出所等单位展开调查。

经大量侦查走访,专案组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确定嫌疑人的藏身地点。10月2日15时40分,专案组民警分两地同时出击,在平坝区某小区和羊昌乡将犯罪嫌疑人罗某典、罗某抓获。当场从两人藏身处搜出作案工具、被抢现金13000元及被抢黄金手链、黄金戒指等物。

经调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安顺市平坝区羊昌乡人。两人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追赃工作正在开展。(记者:左春林 来源:贵州商报)

  • 上一篇:贵州两品牌入选“胡润榜”
  • 下一篇:贵阳两大客车站发送旅客3-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