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赶夜路途中黑车司机起色心 女乘客果断报警求助

发布时间:2016-10-05 12:11:30

10月1日,黔南高速交警四大队接到一名女子报警求助,声称乘黑车被司机调戏。接警后,民警快速反应、迅速出警,将女子安全送达惠水县城。

据民警介绍,10月1日凌晨0时许,黔南高速交警四大队接110转警:称惠罗高速好花红收费站附近有女子疑被黑车司机调戏。接警后,民警通过110转来的手机号码联系当事人,接通后,电话那头只有断断续续的电流声,在民警表明身份后,突然传出“警察叔叔,救救我”的哭声,随后手机信号突然消失,民警当机立断,驾驶两辆警车赶往好花红收费站。

民警进入高速后,一边开启警灯、拉动警报,一边通过喊话器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当警车巡至惠罗高速离好花红收费站一公里时,路边有一女孩向警车招手,民警当即靠边停车,并询问情况,女子就是报警求助者。

经询问,女子姓王,25岁,罗甸逢亭人,9月30日前往贵阳参加考试,考试完毕后到达金阳客运站已经晚上22时许,无奈之下,只好与1名惠水男子搭乘一辆黑车,商量好价格后前往惠水、罗甸。

当晚23时30分左右,男乘客在惠水下车后,车上就只有王姓女子与驾驶员两人。行进中,黑车驾驶员见她打扮时髦,顿起色心,一边将车速放慢到20码左右,一边用手对坐在副驾驶室上的她进行猥亵。她一边要求驾驶员停止侵犯,一边拨打110报警,但驾驶员并未停止侵犯,她警告驾驶员如果再不停车将跳车,黑车驾驶员停车正准备下车时,高速交警的电话打来了,惊魂未定的她一句话都说不出,只说了一句“警察叔叔,救救我”。驾驶员听到警察来后,就开车跑了。(王沙记者吴文珑 来源:贵州都市报)

民警一边安慰她,一边询问她是否记得对方车牌号,但女子表示没有看清。随后,民警将该女子送到惠水县城,并通知其亲戚前来将其带回罗甸。

  • 上一篇:国庆7天乐·劳动乐
  • 下一篇:汪涵在国际新媒体艺术节上与智能机器人一起主持 “隆里宝宝”不输芒果台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