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汪涵在国际新媒体艺术节上与智能机器人一起主持 “隆里宝宝”不输芒果台大咖

发布时间:2016-10-05 12:12:33

汪涵在国际新媒体艺术节上与智能机器人一起主持 “隆里宝宝”不输芒果台大咖

隆里古城上演《机甲时代》。

首届中国(隆里)国际新媒体艺术节于10月1日晚开幕。

本次开幕式以隆里军屯文化、农耕文化、花脸龙、唱汉戏、迎故事,锦屏文书、木商文化等内容为背景依据,通过声、光、电相结合的新媒体创意秀等主要表现形式,以“新”、“高”、“特”为标准向全球推介锦屏、推介隆里。

此次开幕式充分运用了新媒体舞台艺术和“互联网+”时代下的高科技手段,多角度立体化展现了隆里古城的魅力和历史文化底蕴。活动现场,与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携手主持的不是何炅也不是“天天兄弟”,而是塔米3代智能机器人——“隆里宝宝”。隆里宝宝不仅会6国语言,还以锦屏方言和“方言大神”汪涵PK了一把。

当天的开幕式分为历史烽烟、秘境奂影、清新绽放等篇章,包含《孤岛问答》、《将军号令》、《乐享一家》、《新媒争艳》、《文书传奇》、《机甲时代》、《炫彩激光》、《花脸龙腾》等多个精彩表演。同时,多个分会场与主会场连线,展现了古城街道、隆里八景以及八景中的新媒体作品,实现了全城互动。(记者杨光乾 来源:贵州都市报)

  • 上一篇:赶夜路途中黑车司机起色心 女乘客果断报警求助
  • 下一篇:贵阳:普铁客流下降 高铁依旧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