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贵阳:普铁客流下降 高铁依旧火爆

发布时间:2016-10-05 12:13:30

十一长假第三天,记者从贵阳两大火车站获悉,贵阳火车站客流有所下降,但是贵阳北站客流还是维持高位,客流量不减。

记者昨日下午在贵阳火车站候车室、广场、售票厅看见,前来乘坐普铁的旅客比前3天减少很多。客流主要以省内六盘水、铜仁南、遵义、凯里、安顺、都匀方向为主。北京、上海、杭州、福州、广州及重庆、成都、西安、昆明中长途客流下降。

昨日,贵阳北站客流依然维持高位,尤其是贵阳北至广州南D211次、贵阳北至北京西G82次趟趟爆满,5日内无票。据统计,贵阳北昨日发送旅客4万人左右。另外,大量外地旅客乘坐贵广、沪昆高铁前来贵州旅游。据统计,10月1日至3日,每天到达贵阳北站的旅客约2万人,多为广州、上海、长沙、武汉、南京等地游客。

最近几天,由于车站人流量太大,每天都有小孩走失,均被民警及车站工作人员找回。车站提醒旅客一定要将孩子看好,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一旦小孩走失,要立即报警或求助车站工作人员。(记者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 上一篇:汪涵在国际新媒体艺术节上与智能机器人一起主持 “隆里宝宝”不输芒果台大咖
  • 下一篇:黄金周前4天 贵州30个景区接待游客超十万人次